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贵州艺考 - 正文

2021贵州省内艺术类专业统考科目及分值

来源:爱考网 [2020/12/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省内艺术类专业统考科目及分值
美术:素描100分、速写100分、色彩100分。
音乐:视唱练耳(口试)60分、专业主科240分。专业主科为声乐演唱、器乐演奏、作曲的考生,此三项只能任选一项进行考试;专业主科为少数民族特色方向的考生,除参加少数民族特色专业考试外,还可在声乐演唱、器乐演奏、作曲三项主科(不再加试视唱练耳)中任选一项进行加试(少数民族特色方向专业合格的考生,填报志愿时只能填报使用该统考成绩的专业志愿,如考生要填报其他音乐类专业志愿,可再相应选择声乐演唱、器乐演奏、作曲其中一项进行考试)。
舞蹈:形体测试120分、舞蹈表演100分、模仿80分。
播音与主持艺术:自备稿件及指定稿件朗读100分、即兴评述100分、形象及才艺展示100分。
表演:朗诵及演唱90分、形体和形象气质测试120分、即兴表演及特长展示90分。
戏剧影视导演:朗诵及命题编讲故事120分、命题小品表演100分、命题故事写作(笔试)80分。
广播电视编导:面试150分(广播电视编导创意100分、回答评委提问50分)、笔试150分(电视栏目创意及策划)。
书法学:楷书临摹100分、行书临摹100分、行书创作100分。
戏剧影视文学:面试100分(自我介绍20分、才艺展示60分、评委提问20分)、笔试200分(故事编写80分、影视作品评论120分)。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面试200分(外表形象70分、专业基础60分、文化素养40分、才艺展示30分)、水平测试100分(英语听力30分、普通话70分)。
参加省外院校校考的考生,校考专业涉及省级统考的,需参加省级统考并合格。各统考专业考试内容及有关要求可查看省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的年度省级统考简章。
考生参加专业考试须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考点进行健康检查和登记,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防疫的具体要求请关注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