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广东艺考 - 正文

2019广东艺术类专业校考高校名单及考试时间公布

来源:新疆日报 [2019-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随着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的公布,2019年在广东省8个校考考点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的普通高等学校名单、校考科类、校考专业及考试时间汇总也于近日公布。考生们应及时做好备课准备。










  注:

  1.报考广州美术学院校考专业考试的考生所在考点安排详见广州美术学院招生办网站。

  2.拟报考未在我省考点组织校考的普通高校的考生,要密切留意该校网站,及时了解该校艺术类专业校考的报名和考试的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并按该校的规定依时参加考试。(柯丹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