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广东艺考 - 正文

2019广东艺术类统考成绩查询公布

来源:爱考网 [2019-1-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提醒考生,根据2019年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各省要逐步提高艺术类各专业高考文化课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目前,我省高考术科统考已经结束,建议考生集中精力备考文化课考试。报考艺术类术科校考的考生,可结合自身术科统考成绩和招生院校往年录取情况,适当选择报考相应艺术类术科校考的院校,但应避免盲目报考。
1月31日,考生成绩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公布:
一、官微小程序查询方式
18:00起,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二、网站查询方式
18:00起,考生可登录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http://www.eesc.com.cn),通过综合查询栏目页面,按相关提示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同时,省教育考试院为更好服务考生,今年2月2日20:00起,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下载打印术科统考合格证和术科统考成绩证书。具体操作为: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中点击进入“证书打印”,选择考生对应的证书类别,填写考生信息登陆后,即可下载成绩证书并自行打印。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向所在市、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提出查分申请,术科统考成绩复查申请截止时间为2月1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