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广播电视编导 - 正文

天津工业大学2016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报名方法

来源:天津工业大学 2016-1-15 10:16:58

天津工业大学2016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报考须知

 

报考条件

符合 2016 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及专业体检要求

报名方法

1.实行网上报名的省市,根据各省公布的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并打印准考证;
2.天津工业大学考点报名方法
    (1)考生于 2 月 17 日-2 月 20 日(每日 9:00-21:00 时)登录天津工业大学招生网zsb.tjpu.edu.cn,进行网上报名、缴费,过期不予补报。
    (2)考生于 2 月 21 日 8:30--2 月 23 日(每日 9:00-21:00 时,2 月 23 日截至到 17:00 时)登陆天津工业大学招生网打印准考证,阅读考生须知和考场安排,不需现场确认。
3.不实行网上报名的省市,一律在各考点报名时间内现场报名,报名材料:
    (1)考生携带身份证和考生所在省级招办统一编制的考生号
    (2)交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同一底版照片两张。(请自行贴在准考证及准考证存根指定位置处)
    (3)交报名费:150 元

考试内容

考试时间 180 分钟,总分 200 分,均为笔试,考生须自带 2B 铅笔
考试科目四门:文学及广播电视艺术常识、新媒体创意、电视节目与电视文化现象分析、命题编写故事
参考书目:毕磊箐,《艺术知识与文学常识(第 2 版)》,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9 年版。孙宜君、陈家洋,《影视艺术概论》,国防工业出版社。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