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北京画室 - 正文

北京小泽画室

来源:北京小泽画室 2015-6-2 17:59:14

 机构介绍

北京小泽美术培训隶属于北京小泽文化艺术传播中心,创建于2003年,是经过北京工商注册的正规美术培训机构。在京共有两个校区,分别为央美校区、宋庄校区。

央美校区紧临宜家家居,已使用8年,建筑面积共900平米,距离中央美术学院仅500米,徒步5分钟即可共享中央美术学院大部分学生所需资源,包括最好的师资讲座,最好的展览,最好的美术补给,画室硬件方面配备有调高四米大画室两个,可同时容纳150人上课;

宋庄校区建筑面积3600平米,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富豪工业区内,校区配备北京美术培训行业一流的硬件设施,食宿一体,封闭管理,宿舍配有独立卫生间,有2人间、4人间、6人间、8人间可供选择,并设有独立食堂、超市、美术用品店、书店、打印店、洗衣店等配套设施。

北京小泽美术培训现有固定教师及助教26名(均来自于中央美院清华美院 北京服装学院或中国美术学院),特聘教师(均为名校在职教师)6名,兼职教师11名,管理与后勤老师9名。

北京小泽美术培训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勤奋求实的学风,对学员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执教、凭借数年的教学经验、高质量的硬件、雄厚的师资力量、严格的纪律和管理制度,相信能够给予你一个充分发挥潜能的空间,帮助你实现心中的理想。

Logo更新 

师资团队

魏伟——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获文学和管理学双学士学位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会员

北京朝阳区美术家协会会员

北京YMCA 白雪美术研究会会员

2003 年创办小泽画室,十年来累计教过3000 多名学员,有丰富教学经验。

尤其擅长素描教学,出版或参与出版多本书籍,其中于成功教学合作的《素描头像结构分析》热卖4 万多册,受到一致好评!

2013 年在798艺术区举办《牛什么牛- 魏伟雕塑展》

多个作品曾发表于《美术观察》、《雕塑》、《财富和艺术》、《海洋与世界》,并且《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以及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均有过报道。

作品《呼唤》2004年入选第三届《蓝色空间--- 环保主题国际雕塑展》并获最具人气奖第一名;

作品《一只苹果核的寂寞》入选英国皇家艺术院展出的《2012 中国伦敦艺术展》;

作品《关于一头奶牛的思考》

2004年入选第三届《蓝色空间---环保主题国际雕塑展》并获最具人气奖第二名;

2005年入选雕塑艺委会举办的《黄天厚土雕塑大展》,在中华世纪坛展出;
2007
年入选香港《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艺术展》;
2011
年入选北京《798 艺术节--主题雕塑邀请展》并获最受观众喜爱奖

2012年入选《第五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 当代艺术展》

其他获奖作品《大同世界》、《逝去的记忆》、《关于一头骆驼的思考》、《英雄》、《水之歌》、《那年冬天的雪》、《同心》等。

李阁——北京小泽画室副校长,2006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色彩高考状元,全国色彩名师。朝阳区美术家协会会员。参与出版《主题教学—色彩视线1》《主题教学—色彩视线2》《主题教学—色调解读》《成功教学—南方色调》《成功教学—色彩宝典》《励志教学—领悟色调》《励志教学—领悟色彩》

杨飙——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多年从事美术教育的工作,素描作品获中央美术学院基础部一等奖,并有多幅素描作品留校。出版书籍《教学对话-人物素描》《教学对话-色彩头像》《教学风暴-色彩静物》《经典全集-素描头像》《经典全集-彩头新典范》《经典全集-新视野头像》等三十多本书籍。

孙宝江—— 1993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二画室;1999年受邀共同创建北京吴作人美术学校,并成为原始创业核心成员之一;2003年受聘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2007年考入央美油画系硕士,期间毕业作品《东百塔得牛》组画,获中央美术学院王嘉廉艺术奖学金二等奖;2013年任教于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

周小小—— 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在校期间作品多次被留校,其中毕业创作获学院一等奖。2012年系列油画作品发表于美术杂志《美术-中国青年油画》;2013年参加《当代新人油画大展》;20132014连续两年获“E.LAND优秀学生奖学金”。毕业后从事美术高考培训工作,由于教学成果突出,曾被应邀参加全国名师汇聚的《以画会友·名师对画》活动进行学术探讨。

史吉—— 内蒙古包头市人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并保送中央美术学院。在校期间作品多次留校,毕业创作获学院二等奖,曾参加艺术北京邀请展及群展。美术高考授课经验10年之多,为北京各大名牌高校输送了大量的优秀学生。参与出版书籍《中央美术学院附中50年作品经典》《中央美术优秀高分试卷》

李飞—— 2006年北京服装学院色彩状元,2007年北京印刷学院色彩状元、现为北京市朝阳区美术家协会会员,小泽画室精品班班主任!有多年的教学经验!认真负责、务实严谨是一贯的做事风格!  参与出版书籍
《实力教学系列丛书》
《主题教学—色彩视线2
《主题教学—色调解读》
《成功教学—南方色调》

孙启伟——山东枣庄人。连续三年拿到清华美术学院合格证,其中06年以造型专业全国第二名的成绩拿到过关通知书,色彩单科第一。自05年参加高考美术教育事业已培养大批清华央美人才,其中培养出清华08级第4名李曼、10级张彤第16名、第40名等优异成绩学员,油画作品参加美国达拉斯银奖。

王世双—— 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主修专业工笔人物画。毕业后在清华大学工作一年,2002年开始美术高考教学至今有14年高考美术教学经验。2008年,作品《凝》参加第七届全国工笔画大展。2012年,《满月》参加“美丽家园,魅力新疆”中国画作品展。2008年,出版书籍《考生必读速写》;2014年,参与出版书籍《完美教学速写》

罗汉—— 毕业湖南省第一师范并获得教师资格证。 2004年,北京服装学院设计学院毕业获学士学位;2009年,飞地艺术坊弟子班学员。2011年,任教于飞地艺术坊;2013年,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双学士在读;2014年,担任小泽画室素描课程。

陈文涛—— 毕业清华美术学院,在校期间《殇》《水墨塔斯杆柱》《飞翔》等作品留校,2010年毕业作品《众》之系列获全院一等奖并收录在美院图书《千里之行》,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管展出。从事中央美术学院、清华美术学院考学培训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成果,已让百于名学生圆了清华央美梦,教学格言: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天道酬勤。

汪菲—— 小泽画室设计教师,主教清华央美设计及江南设计。2010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设计系产品设计专业,获学士学位。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6年以上的美术设计教育工作经验。任教期间曾培育出众多优秀学员,其中有央美第二名,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擅长江南大学设计教学。参与出版图书
《完美教学系列丛书-设计色彩》《完美教学系列丛书-设计素材》

何禹霏—— 苏沪工业设计师协会会员现任北京小泽画室设计主教    全国顶级艺考设计培训教师,六年创意速写执教经验,范画演讲能力极强!   热销书籍励志教学《创意速写》作者作品《南极长城站》获全国数字创新设计大赛银奖《the saver》同时获得2012年德国IF工业设计概念设计优秀奖和Red dot 概念设计优秀奖

孙雨涵—— 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一工作室,在校期间参与策划《萤火》、《青春赞礼》等展览。    08年起从事美术教育相关专业已有7年所教授的学生考入清华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八大美院,以及中国戏曲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工业大学等诸多高校接近百人。工作认真负责,亲和力强,善于因材施教。

王旌泽—— 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主修工笔人物,有多年美术高考教学经验,现任小泽画室老师。
2010
年作品参加天津美术学院师生速写展。
2013
年赴敦煌莫高窟研究考察敦煌壁画。
作品参加第三届天津青年艺术节画展。   参与出版图书
《实力教学系列丛书》
《考生必读速写》

王墨——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2008年从事美术高考教学,至今有五年美术高考教学经验,有着坚实的基本功和灵活应考的教学方策。多次参加各地美展,参加美术高考教研会,有多年清华央美和北服教学经验,培养出众多名清华、央美、北服学生。对美术高考有着准确的方向感,是一个认真,负责 ,有耐心的优秀教师。

郑凯元——在校期间多幅绘画作品及手绘作品被系里收藏展览,对设计及基础教学均有深入了解。   作品获CIID第三届“设计再造”创意展入围奖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作能力,在艺考中曾取得优异成绩,专业通过中央美院中国美院  湖北美院等多个艺术院校录取,对考前教育有自己独到的理解与方法。

郭亚函——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油画系第一工作室,在校期间多幅作品留校。绘画基本功扎实,考前美术专业通过中央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多所重点艺术院校。2012年起从事美术教育相关工作,已有3年教学经验。工作态度认真负责,亲和力强,善于因材施教。

刘璐璐——毕业于大连工业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大连工业大学,专业成绩通过中央戏剧学院47名,首都师范大学21名,上海戏剧学院等。在校期间参与了《春》《夏》《秋》《冬》等服装秀的设计。绘画基本功扎实,热爱画画,有三年的教学经验,善于和学生沟通,深受学生欢迎。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