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院校 - 正文

2018岭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简介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2018-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美术与设计学院简介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设有美术学、书法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等5个本科专业。现有教职工66人,专任教师55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9人,博士6人、在读博士2人、硕士43人,广东省高校“千百十”工程校级培养对象2人。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5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4人,师资力量在省内同类院校中居于前列。学院教学设施齐备,40余间专业画室、12个专业工作室、多媒体教室、以及2个PC电脑教室和1个苹果电脑室,70%的专业教室配备有多媒体和大屏电视。校外教育实习合作学校25所,生产企业和设计公司10余个,专业写生基地10余个。近年来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学术讲座、美术与设计展览和第二课堂活动。邀请国内外20余位专家学者前来讲学。学院除了积极与国内各高校艺术院系交流合作外,还与美国、俄罗斯、韩国、白俄罗斯、乌克兰、泰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开展了教师互访和互派短期留学生的交流活动。学院本着“强内涵、重特色”的基本思路,为社会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系统的理论知识、较强的艺术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