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2013年准考证打印说明暨初试考试安排

来源:中央音乐学院 2013-2-24 22:29:30

即日起各位考生可登录招生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点击[打印准考证]链接后,系统自动生成PDF格式的文件,考生应使用 PDF 阅读器(如 Adobe Reader)打印该文件。

打印时,应使用A4纸,并在打印对话框中选中“自动旋转”或类似选项,以确保纸张方向正确,充满整页纸。准考证应使用喷墨、激光打印机打印,黑白、彩色或复印件均有效,以保证条形码正常识别为准。如考生遗失准考证,可自行上网重新打印。需要考试费发票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到我院计财处领取,是否领取发票不影响考生参加考试。

考试次序也将体现在准考证上,考试时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考试安排若有变动,我院将公布于本网站及院内公告栏,恕不另行通知考生。考生应随时关注本网站及院内公告栏。

因考试安排调整,原定24日的笛子笙唢呐考试,现改在2月25日下午14时至17时进行,考试地点及次序不变。

24日上午箜篌初试,改为当天下午考试,考试地点及次序不变。

指挥初试地点改为综合楼1131,候考地点为综合楼1127。

部分二胡、钢琴专业考生的考试时间有所变化,请考生留意。

应部分考生要求,我办允许考生在第一场考试开考24小时前自行上网修改考试曲目,过期无法修改。即若考生参加的第一场考试安排在2月23日8:30开始,则2月22日8:30后将无法修改。

  • 2月24日早8时公布声乐歌剧系初试二轮考试安排。
  • 2月25日早8时公布音乐教育学院专业初试考试安排。
    • 音乐教育学院外地考点通过专业初选者,应于2月25日随北京考点考生参加专业初试。

参加以上两项考试的考生,不另收费。

注:电子音乐各专业考生,参加上机考试时需自备监听耳机,并提前半小时到场抽取考试机位。

复试及三试考试安排我院将根据考试进度随时公布于本网站及我院公告栏。凡登录后缴费页面中出现复试、三试费的考生,即表示已进入复试,考生可自行缴费并查看考试安排。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