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21年天津美术学院校考复试时间安排确定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 [2021/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维护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保证考试平稳顺利进行,结合部分省份高考英语口语等考试时间以及我校和相关考点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我校本科招生线下复试时间安排做出如下调整:

考试类别

考试日期

网上确认

准考证打印

设计类

3月21日(周日)全天

3月3日10:00

3月7日16:00

3月15日以后
打印准考证

绘画类(第一场)

3月22日(周一)全天

书法类

3月22日(周一)全天

中英合作办学

3月22日(周一)上午

绘画类(第二场)

3月23日(周二)全天

  注:1.结合我校及相关考点工作安排,绘画类考试分两场考试(3月22日或3月23日)。绘画类考生的考试时间根据确认情况,随机分配考试日期及考场,考生可以在报名确认后(3月9日以后),在学校官网或艺术升平台查询具体考试日期。
  2.网上确认及打印准考证的具体方式另行通知。
  3.考试地点仍为天津市内,请考生安排好考试行程。
  4.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如需要调整线下复试考试时间,我校将及时调整考试方案并在学校官网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官网发布的后续通知公告。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