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21绍兴文理学院书法学师范专业校考初试取消

来源:绍兴文理学院 [2021/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1绍兴文理学院书法学(师范)专业校考初试取消(网络测试)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绍兴文理学院!感谢您对我校2021年书法学(师范)本科专业校考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根据《绍兴文理学院2021年书法学(师范)本科专业招生简章》“考试安排”之规定:专业校考采取“初试(网络测试)+复试(现场测试)”的考试方式……若完成报名的考生人数不足招生计划数的1:10,即报名人数不足200人,则取消初试环节,所有考生直接入围复试。目前,我校2021年书法学(师范)专业校考网上报名工作已结束,经审核,实际完成报名的有效考生152人,未超过招生计划数的10倍,因此取消2021年书法学(师范)专业校考初试(网络测试)环节,152位报名有效考生直接入围复试(现场测试)。复试时间、地点、形式与内容不变,详见招生简章。
  请各位考生认真备考,关于校考工作后期若有任何通知或调整,学校将会第一时间发布在招生信息网(http://zs.usx.edu.cn)和微信公众号(sxwlzsb)上,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佳绩!


绍兴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1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