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21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科目及录制要求

来源: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 [2020/12/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校考专业考试
  (一)考试办法
  我院校考专业考试分初试和复评两个环节,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考试需要用到双机位,主机请下载小艺帮app进行录制、辅机下载小艺帮助手app录制并提交考试视频作品,评委根据视频作品判定成绩。依据初试成绩择优选择部分考生进入复评环节,进入复评考生不需再重复录制视频。
  (二)考试科目及录制要求
  1.表演(专业方向一)
  (1)形体展示:考生的五官体型。
  视频录制要求: 根据语音提示,完成指定动作,不超过1分钟。(要求考生在展示时不能化浓妆,必须穿紧身衣。)
  (2)自我介绍:根据语音提示,竖屏拍摄正面上半身,要求语言凝练、措辞准确,不得出现真实姓名和考生身份相关信息,时间1分钟之内。
  (3)特长展示:自备作品,演唱、器乐演奏、舞蹈、武术、健美操、街舞、曲艺类表演任选,无伴奏。
  视频录制要求:横屏全身拍摄,时长不超过1分钟,拍摄过程中,考生不能离开画面。表演结束后,点击停止录制按钮完成录制,超过1分钟系统将自动停止录制。
  2.播音与主持艺术
  (1)自备稿件朗诵:自备文学作品,散文、寓言、小说片段、诗歌、人物独白等。
  视频录制要求:竖屏正面半身拍摄,时长不超过1分钟,朗诵结束后,点击停止录制按钮完成录制,超过1分钟系统将自动停止录制。
  (2)即兴主持:系统随机抽题。
  视频录制要求:竖屏正面半身拍摄,时长不超过1分钟,朗诵结束后,点击停止录制按钮完成录制,超过1分钟系统将自动停止录制。
  (3)指定新闻稿件播报:系统随机抽题。
  视频录制要求:竖屏正面半身拍摄,时长不超过1分钟,朗诵结束后,点击停止录制按钮完成录制,超过1分钟系统将自动停止录制。
  (三)评分及成绩公布
  初试评分占70%,复评评分占30%,按照总分从高到低排序发放专业考试合格证。我院将于4月中旬在学院招生信息网、小艺帮APP等渠道公布取得专业考试合格证信息,纸质专业考试合格证将不再另行寄送。
  (四)报名、考试安排(APP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1.考生需提前在手机上下载小艺帮app,完成注册及身份识别后,报考我院并完成缴费(报名考试费为180元/专业)、上传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方可进行考试,操作说明务必仔细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建议提前打印。
  2.报名时间: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2月1日--2月10日;初试时间为2021年2月21日--2月28日;成绩发布时间为4月中旬。
  3.考前练习和模拟考试:为方便考生熟悉考试流程及科目录制流程,报名完成后可进行考前练习及模拟考试的录制。
  考前练习:用以熟悉每个考试科目的拍摄流程,不限定次数和时间,也不需要提交录制视频。
  模拟考试:模拟考试除题目外,其他与正式考试完全一致,有严格的考试时间限制,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模拟考试,模拟考试视频也可提交,但是模拟考试视频不作为评分依据,考生必须至少完成一次模拟考以熟悉考试流程。
  4.考试要求:正式考试开始后考生须在2小时以内完成正式视频录制并提交所有科目的视频,详见软件内界面提醒。每个科目最多进行3次视频录制,录制完毕后,选择其中最满意的视频提交上传作为考试视频,所有考试科目均需提交。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