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9北京体育大学艺术类专业校考时间注意事项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 [2019-1-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校考
  (一)考试时间:2019年2月28日至3月3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二)考试地点:北京体育大学
  (三)考试内容: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招考方向进行报考,专业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请自行登录北京体育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网站下载查看。
  (四)校考初试只作是否合格评定,复试成绩作为校考最终成绩。
  (五)注意事项
  1.每位考生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不得重做。
  2.报考体育舞蹈方向的考生,不得外请陪考担任舞伴;复试时,伴奏音乐由学校提供,男女考生既可以双人配对,也可以单人参加考试(只有1次上场机会);初试被淘汰考生不得作为舞伴陪同他人参加复试;配对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不得更换舞伴。
  3.校考复试中所需伴奏音乐由本人自备U盘。要求考生自备U盘中只有本次考试所用音乐,考试中如发生U盘播放音质不清楚或无法正常播放等问题,一律由考生本人负责。
  4.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考试服装一律不得带有任何单位的字样或标志,且须符合我校专业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的相关要求,否则不得上场考试。
  5.校考专业合格考生可于4月1日后,登录北京体育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网站打印合格证,我校不邮寄纸质合格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