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9鞍山师范学院山东音乐类专业报名考试时间地点

来源:鞍山师范学院 [2019-1-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山东省音乐类专业考生报名考试时间、地点及办法
  2019年我校在山东省只设济南市一个考试地点。
  考生报名时需交考试费180元。
  报名方式: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缴费。考生可自行登录山东省招考院网站(网址:http://www.sdzk.cn)进行报名、缴费。考试前2天考生下载打印校考准考证。网报办法详见报名网站。
  报名时间:
  开始时间2019年1月26日,截止时间2019年2月12日下午5点。2019年1月31日-2月10日网上报名系统关闭。网上报名办法详见报名网站。
  考试时间:音乐类专业2月16日8:30开始
  考试地点:以准考证打印的考点为准
  专业考试办法:
  音乐类专业考试科目:
  音乐学(师范)专业考试科目(声乐、器乐为必考项):
  1)声乐150分    2)器乐150分    总分为300分
  音乐表演专业考试科目(任选一项即可):
  1)声乐:声乐150分
  2)器乐:器乐150分
  注意事项:
  ●声乐考试:自选歌曲二首。
  ●器乐考试:练习曲一首,乐曲一首(除钢琴外考生乐器自备)。
  ●考生演唱、演奏曲目须背唱、背奏、背诵;演奏曲目除D.C处反复外,其它反复记号均不反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