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9中央美术学院专业招生考试相关公告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2019-1-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调整江苏省学业水平测试成绩要求的公告(1月8日)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公布的《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的通知》(苏教考招〔2019〕1号),自2019年起调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呈现方式,由ABCD等级呈现调整为合格、不合格呈现。
  我校对江苏省考生学业水平测试要求调整为7门必修科目测试成绩全部合格。
  请广大考生周知。
  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处
  2019年1月9日

关于延长我校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报名时间的公告(1月8日)
  由于我校本科招生报名使用的“艺术升”网站及手机APP在1月6日出现报名暂停故障,学校决定延长报名时间至2019年1月10日24:00。请各位考生周知。

关于打印艺术学理论综合信息测评表的说明(1月8日)
  报考我校艺术学理论专业的考生需要提交的综合信息测评表,需要在艺术升网站http://artstudent.cn/填写后打印,具体操作办法如下:
  1.考生可以在我校选择艺术学理论专业,点击“我要报考”并在核对主要信息界面“确认”后弹出的页面中填写,填写界面如下:

  2.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提交。提交后可以修改,也可以打印。打印和修改方式如下,登录艺术升网站(手机APP不能操作)后,在首页选择“艺术院校校考报名”后,选择左侧“已报专业”,在“操作”中,“上传资料”可以添加和修改,“打印”按钮即打印“综合信息测评表”。

2019年本科专业考试重新报考处理办法(1月8日)
  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报名工作已于2019年1月3日开始,我校简章中已注明“报考费缴纳后,报考信息不能更改。如因个人原因需更改报考信息,可作废当前报考专业后重新缴费报考”,重新缴费报考具体操作办法如下:
  1、登录艺术升网站(手机APP不能操作)后,在首页选择“艺术院校校考报名”后,选择左侧“已报专业”。

  2、 “已报专业”----“操作”中选择“申请作废”。

  3、请认真阅读弹出的确认信息,同意后点确定。系统确认(1天左右)后考生可在“报考专业”中重新报考。

  4、报名结束前考生均可使用该功能,报名结束后报考信息不能再更改。
  5、再次提醒考生报名前一定要仔细阅读我校招生简章,2019年报名时间为1月3日-9日,报名时间较短,请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尽快报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