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6山东交通学院美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山东交通学院 2016-3-9 17:30:58

 2月24日至26日,经过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学校2016年省外美术类专业阅卷评分工作在无影山校区交流中心圆满完成。阅卷期间,校长鹿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勇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慰问和看望了全体阅卷评分工作人员。

  鹿林详细听取了关于省外美术类专业校考的组织情况、考生报考情况、阅卷评分专家的评聘情况、阅卷工作的基本流程以及确保评分工作公平公正所采取的举措等方面的汇报,对学校美术类专业的校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阅卷评分工作要认真仔细、优中选优、公平公正,同时要求认真总结分析近几年省外美术类专业校考工作所产生的宣传效应和考生报考的热度效应,逐步提高学校在社会上的认同度和美誉度,真正实现学校招生工作的全面升级。

  据悉,美术类专业校考是国家统一招生考试的一种方式。为切实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确保阅卷评分工作的客观、公平、公正,阅卷评分工作开始前,学校在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阅卷人员专题会,对阅卷工作的工作纪律、工作流程、评分标准、计分规则和安全保密等进行了统一培训。同时,成立了阅卷评分组、条码扫描组、成绩录入组、成绩抽检复核组和监察工作组等5个工作组,从校外聘请了6位具有丰富阅卷经验的专业教师和4位校内专业教师组成阅卷评分组。阅卷评分工作采用先分档筛选,再打分的方式。阅卷教师先对所有考生的试卷按五档进行初步分类筛选,然后集体复议确定档次;评分分色彩组和素描组,每组5位教师,分别对每一份试卷打分,通过计算平均分,得出最终成绩。评分结束后,采用“双录双校”的方式进行统分,成绩统计完成后,进行随机抽检复核,确保统分准确无误。学校监审处对本次阅卷评分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

  目前,学校已顺利完成省外美术类专业招生考试阅卷评分和统分工作,学校将根据生源省的生源质量和报考情况拟定招生计划,并按照1:4的比例发放专业测试合格证。3月上旬,考生即可凭姓名和身份证号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w.sdjtu.edu.cn)查询考试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