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6中央戏剧学院舞剧系初试发榜时间及注意事项

来源:中央戏剧学院 2016-2-17 8:02:01

舞剧系初试发榜时间及注意事项
舞剧表演初试网上发榜时间:
2月20日晚,请考生登录中央戏剧学院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并办理复试手续。
 
现场发榜及办理复试手续时间:
2月21日 12:30—13:00,提倡考生网上自行办理。
 
复试注意事项:
1、考试内容:舞蹈基础训练测试、模仿、舞蹈即兴。
2、考试时间:2月21日下午、2月22日、2月23日。
3、舞蹈基础训练测试科目:1)基本功能力测试:芭蕾基训、古典舞基训;2)古典舞专业、现代舞专业、芭蕾舞专业的考生,在技术技巧组合中,可自备音乐,准备风格各异的组合两个:1个控制组合、1个技术技巧组合;民间舞专业的考生,准备不同民族、风格各异的组合两个。平均每个组合1.5分钟以内。
    模仿科目:模仿现代舞、民间舞的组合各一段。
    舞蹈即兴科目:根据提供的音乐即兴舞蹈。
4、进入复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省统考合格证或合格证明、艺术类考生(或高考)报名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专业考试准考证到审核处进行审核。
  
审核处地点:表导楼大厅    审核时间:11:00—13:00;16:00—18:00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