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学前教育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2013年学前教育专业面试招生简章

来源:2exam.com 2012-11-15 14:25:34

 

东北师范大学2013年学前教育(普通类)专业面试招生简章

东北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学校坐落在美丽的北国春城长春市。校本部地处人民大街中段,净月校区设在风景如画的净月潭旅游经济开发区。
学前教育专业隶属于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该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是:培养具有教育理念先进和教育理论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教育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初步具备从事幼儿教育研究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型幼儿园教师。
一、报名条件
凡符合国家高考报名有关规定(女身高1.50米以上,男身高1.60米以上; 四肢健全,无生理缺陷)的文、理科考生,均可报名。
二、招生范围、计划和学制
招生范围:吉林、辽宁、黑龙江省。
招生计划:35名。
学制:四年(本科)。
三、报名、面试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所有考生须在东北师范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http://zsb.nenu.edu.cn)进行网上报名(必须在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并按照招生简章规定时间到东北师范大学考点(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办理现场确认报名手续,缴纳报名考试费200元,领取准考证。
网上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0日-2013年1月20日。
办理现场确认报名手续时间:2013年1月27日。
考生办理现场确认报名手续时必须携带:当地招生办提供的高考报名资格证或准考证及高考考生号(14位)。办理现场确认报名手续时需本人照相,不允许他人代报。
2.面试时间及地点
2013年1月28日开始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四、面试内容
1.讲故事(30分):考生当场抽签,准备十分钟后讲故事。要求口齿清楚、语音准确;语言规范、流畅自然,表情大方,富有感情,有感染力。
2.艺术特长(80分)
(1)美术——简笔画(20分)
考生在10分钟内,默画出简笔画形象3个,其中2个自选,1个指定。要求简练、快速。特征鲜明、形象生动,线条和位置关系连贯流畅。
(2)声乐(30分)
考生自选一首歌,要求音准、节奏正确,音色优美,富有表情。
(3)器乐(30分)
考生自选一首乐曲,要求掌握基本的演奏技能与方法,能正确演奏乐谱。乐器仅限于钢琴、手风琴及弦乐器(吉他除外);除钢琴外考生乐器自备。
3.汉字硬笔书写(10分)
考生用钢笔抄写一首诗歌,布局合理,大小适当,字体端正、流畅。
五、录取原则
参加我校组织的面试合格后,文化课考试成绩须达到考生所在省普通本科第二批控制线,按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六、有关规定
1.凡报考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面试且获得“东北师范大学2013年学前教育(普通类)专业面试合格证”。
2.优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
3.凡被我校录取的新生,报到时须带我校专业面试合格证、文化课考试准考证及录取通知书办理报到手续。
4.新生入学后,经复查有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其入学资格并退回原单位或户口所在地。
咨询电话:0431-85099557,85687511。
网    址:zsb.nenu.edu.cn。

 

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2年11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