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新疆 - 正文

2015新疆美术音乐统考合格名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天山网 2014-12-11 11:13:16

新疆2015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时间已确定,美术类专业统考将在12月20日进行。这是12月10日,记者从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了解到的。
新疆2015年在自治区范围内组织报考美术类、音乐类专业的考生进行统一考试,其他艺术类专业由于暂不具备条件,不组织统考。
美术类专业统考现场报名确认时间为12月18日-19日,考试时间为12月20日;音乐类专业统考现场报名确认时间为2015年1月12日-13日,考试时间为2015年1月15日-19日。符合自治区普通高考报名条件者均可报考。
新疆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自治区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自治区统考”)和招生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两种形式。
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于2015年1月30日前完成自治区美术类、音乐类专业统考合格考生的信息汇总整理,并向招生院校提供包括自治区美术类、音乐类统考合格考生名单、成绩等内容的网上查询服务。查询网址为: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


考生入学后不得转专业
按照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录取的考生,入学后不得转入其他专业学习。
对组织校考的高校,凡在考试过程中违反政策规定和程序,或因重大疏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一经查实,取消其下一年度在疆组织考试的资格,并商其主管部门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对在统考或校考中被认定为作弊、提供虚假身份证明材料取得资格、替考等行为的考生,取消其当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及高考各科成绩,并视情节轻重,同时给予暂停高考1至3年的处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已被录取进入高等学校学习的,由相关高等学校取消其学籍。
针对艺考培训,有关部门将采取措施清理艺考培训活动,严禁工作人员、教职工尤其是专业教师,单独、联合或委托举办高考艺术类应试培训、推广活动,严禁各类各级学校为各艺术类影视培训机构提供场所或设施。
专业考卷要保留一年
未在新疆设点进行校考的疆内外高校的校考于春节后进行,2015年3月底前结束。
在新疆设置艺术类专业测试考点进行校考的疆外本科高校,考点统一安排在新疆师范大学,考试时间为2015年2月26日-3月7日。未经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同意而在我区自行组织专业测试的,其专业考试成绩不予认可。
校考合格标准由招生院校根据各专业的特点和要求自行确定。招生院校负责通知考生校考成绩,发放本校专业考试合格证书,合格证书发放数量原则上按与本校相应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4:1的比例发放。
疆内外高校也可直接认可新疆艺术学院、新疆师范大学等疆内外本科艺术院校(专业)的相关专业考试成绩,但必须报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备案并在本校的招生简章中说明。
考试过程重要环节要有视频及文字记录,考试结果要有成绩,考生专业考试试卷(或视频资料)须保留1年,以备复查。(新疆网 记者周坤报道)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