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新疆 - 正文

2014新疆美术联考成绩分数线查询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4-1-9 12:33:11

全区380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预计1月下旬公布成绩
新疆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于1月8日顺利进行,共有3806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全区共设乌鲁木齐市、喀什市、奎屯市3个考点。
今年我区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继续强化考务规范管理。要求各考点提前入手,精心准备,认真对涉考人员进行培训,要求静物摆放做到空间层次得当,封装考生答卷时必须做到干燥、整洁、有序。同时,加强人性化服务工作,各考点设置了候考区、休息室,并与电力、公安等部门通力合作,保障水、电、暖供应到位,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温馨的考试环境。
按照工作要求,今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继续实行统一评卷。评卷工作主要日程安排为:1月9日至10日回收、整理试卷,1月11日至22日评卷、登分、合分,整理、核校成绩数据,划定本、专科分数线。预计1月25日以后发布成绩和分数线,1月30日前发放《自治区2014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统考合格证》。
 
自治区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一月八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