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舞蹈学专业 - 正文

2021伊犁师范大学舞蹈学专业校考报名时间及方式

来源:伊犁师范大学 [2021/1/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舞蹈学专业校考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2月1日-2月20日
  (二)报名步骤
  1.下载“艺术升”APP。使用手机(安卓系统、苹果 iOS系统用户均适用)登录https://www.artstudent.cn,下载并安装“艺术升”APP。安卓系统用户还可进入应用商店,搜索“艺术升”下载并安装;苹果iOS系统用户还可进入APPStore,搜索“艺术升”下载并安装。
  2.注册。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注册,考生切勿用他人的身份证号注册或绑定,否则,造成报名失败等后果自负。
  3.信息完善。考生进入报名界面选择“信息完善”,考生先确认已注册的身份证号码是否为考生本人正确的身份证号码,然后选择本人参加高考的所在省份以及本人的考生号。
  4.报考资料上传。具体采集信息包括:拍摄免冠一寸照、拍摄 5秒语音视频、上传身份证正面照、上传《报考证》。
  5.报名并缴费。在报考院校列表界面选择伊犁师范大学及要报考的专业。2021年伊犁师范大学舞蹈学专业校考共5门考试科目,每门报名费23元,共计115元,考生通过APP提示完成缴费。考生确认已经完全了解伊犁师范大学2021年相关招生政策信息并同意。
  6.在线确认。在公布的报名时间内,肖像审核通过的考生可以在手机APP报考栏目的“在线确认”中进行在线确认。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