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舞蹈学专业 - 正文

2016陕西师范大学舞蹈类专业报名方法考试时间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 2016-1-27 21:44:34

报名方法
1.网上报名
考生须于2016年2月15日—2016年2月21日登陆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按网上报名要求填写信息、上传电子照片(须为本人近期免冠电子证件照片)并打印考试报名表。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逾期未进行网上报名者不予补报,现场确认不予受理。
2.现场确认
2016年2月23日 10:00-12:00
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六艺楼
考生须持以下材料在规定时间进行现场确认:①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准考证)、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③考试报名表(网上报名完成后打印)。
四、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2016年2月24日
考试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六艺楼
考试内容:基本功、剧目表演(自备服装及道具,限3分钟以内) 备注:考试实行录像评分的方式;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校考准考证,按照现场确认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参加专业考试,迟到者视为本人放弃考试资格。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