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舞蹈学专业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2015年舞蹈学专业考试内容

来源:西安体育学院 2015-1-16 8:08:47

舞蹈学专业——舞蹈教育、体育舞蹈(考生任选一项)考试内容:

  1、面试(30分):身体形态、气质相貌、口语表达(专业感言)。

  2、舞蹈教育专业基础(70分):把上基础、技巧展示(跳、转、翻)、剧目。

  体育舞蹈专业基础(70分):成套动作(1′30〞—2′30〞)独立完成两套不同类别舞种(一支摩登舞,一支拉丁舞)的套路动作。(各35分)

  考试须知:

  (1)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向考官介绍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等个人信息,不允许化妆;

  (2)舞蹈教育:女,须盘头,着基训服,肉色连裤袜,软芭鞋;男,着基训服,软芭鞋; 体育舞蹈:服装按正式比赛规定着装,考生不准带舞伴;

  (3)舞蹈教育:考生需自备伴奏带(CD);体育舞蹈:不需准备伴奏带(CD)。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