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舞蹈学专业 - 正文

2015广州大学舞蹈编导专业报名考试时间

来源:广州大学 2015-1-7 9:18:44

舞蹈编导

  1. 各省生源统一在广州大学报名、考试。

  2.舞蹈编导术科单考总分为300分——练耳(30分)、舞蹈基本功(130分)及主科(140分)。【A.练耳采用面试的方式,考生进行节奏模仿;B舞蹈基本功主要考察考生的形象、软开度、模仿和技巧四个部分;C.主科要求考生现场表演自选舞蹈片段或组合一个,时间控制在2分钟内,并根据命题进行1分钟左右的舞蹈即兴表演;D.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基本功测试、剧目表演一律穿舞蹈练功服;E.考生自备双份剧目CD格式音乐光碟,每张光碟只限考试曲目。】

  3.招生专业、招生区域、招生计划、考试地点、时间等。

招生区域

报名地点

报名确认时间

考试时间

招生计划

广东、甘肃、安徽、广西、贵州、海南、湖北、吉林、江西、福建、重庆、山西、辽宁、湖南

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文俊西楼就业服务大厅(广州市)

2015年3月5日-3月6日

3月8日

50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