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舞蹈学专业 - 正文

枣庄学院2014年舞蹈表演专业报考须知

来源:枣庄学院 2014-2-9 18:02:59

舞蹈表演专业报考须知

招生科类:艺术文

层    次:本科

招生范围:山东省:20;外省:10(陕西上:4;贵州:2;辽宁:4);外省考生须参加本省的艺术统(联)考,不参加校考。

报名时间:网上报名1月27日开始至2月18日16点结束

现场报名时间:2月18日—19日

现场报名地点: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

考试地点: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房

考试时间:2月20日早8点开考,考生根据报名时约定的时段来校应考,学校按考生准考证号顺序分组点名,抽签安排考试,点名不到者顺延至下一组。

考试内容(总分100分):

(1)专项素质(30分)

基本形态(5分):身材比例与线条、形象与气质。

基本功(25分):考生依次展示五个指定技巧动作:两面叉、下腰、平转、大跳、后踢。

(2)舞蹈作品表演(50分)

考生必须在3分钟之内表演自己创作编排的舞蹈作品请注意把握时间。

(3)舞蹈即兴表演(20分)

考生根据评委现场给定的音乐即兴舞蹈表演,时限30秒。

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凭《准考证》、《报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三证不全或不一致者不准参加考试。

2、考生禁止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为了避免个人物品遗失,考生不要携带禁带物品参加考试。

3、考生考试禁止化妆,考试着装要合乎规范,不得带有明显标志性的文字或者图案。

4、考生首先进入候考室候考,等老师点到名字后,迅速排成一队进入准备区进行抽签;每位考生根据自己抽到的顺序进行信息登记并且领取腰牌,腰牌要正面朝前佩戴以便于评委打分;考生服装上不得有队名、地名、号码等标志,不得留奇异发型,长发扎或盘于脑后,不得带耳环、手镯、项链等饰品,不得纹身或在皮肤上粘贴任何装饰。每位考生务必提前将钢琴伴奏乐谱按抽签顺序交给负责老师。考试结束后请快速离开考场不要在考场外逗留喧哗。

5、考生根据准考证所确定时间按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请合理安排,切忌错过考试时间。

6、每位考生只有一次考试机会,考试中因自身原因中断或失误,不允许重做。

7、为方便广大考生,我校联系市内宾馆在报名点登记安排住宿。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