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舞蹈学专业 - 正文

沈阳体育学院2014年舞蹈表演专业招生测试内容和评分标准

来源:沈阳体育学院 2014-1-22 18:16:40

沈阳体育学院2014年舞蹈表演专业招生测试内容和评分标准
考试项目与分值 考试内容 评分标准 备注
专业素质
(40分)
1.横叉(10分) 根据髋部着地高度评定1—10分,髋部着地为10分,每增加10厘米扣1分 纵叉成绩取左右两腿成绩平均分计入总分
2.纵叉(10分)
3.仰卧起坐(10分) 男40次、女30次为满分,少做一个扣1分 时间为1分钟
4.手位、脚位(10分) 依据规格准确程度,评定1-10分  
专业技术与技能
(60分)
任选一种项目表演:
1.健美操
2.体育舞蹈
3.舞蹈(民族民间舞、古典舞、芭蕾舞、街舞、流行舞、现代舞)
1.健美操
(1)测试内容:自编成套动作。
(2)要求:自编成套动作按照《国际体联(FIG)2009—2012年竞技健美操竞赛规则》要求进行编排,成套动作时间为1分30秒±10秒。
(3)评分标准:依据《国际体联(FIG)2009—2012年竞技健美操竞赛规则》,从艺术性、难度水平、动作完成质量及表现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2.体育舞蹈
(1)考试内容
体育舞蹈组合套路:每位考生可自由选择体育舞蹈10支舞中的任意一种舞蹈进行双人合作演示。
(2)评分标准:依据体育舞蹈评分标准评分。内容包括:音乐、基本技术、舞蹈编排、舞蹈效果、临场表现。
3.舞蹈
(1)测试内容:
①自选作品展示。(35分)      
②技巧展示。(25分)
(2)评分标准:
①自选作品展示:依据作品的完整流畅,风格准确,乐舞交融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②技巧展示:依据技巧展示的难度、质量及表现力进行综合评定。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