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21安徽体育专业课统考报名及缴费指引

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3/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后再进行报名

  1. 报名时段为3月24日10:00-26日16:00,缴费同步进行。未在此时段报名缴费的考生,无法参加体育专业课统一考试。

  2. 凡是报名参加体育专业课统一考试的考生,必须申领“安康码”并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无“安康码”的考生,无法参加考试。“安康码”可通过“皖事通”APP或者支付宝申领,具体申领办法参考安徽政务服务网相关说明,参考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2PKBxGG-Zsvcz-T9vMrUew

  3. 考试时间安排将考虑疫情防控要求。请关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ahzsks.cn。

  4. 点击查看《安徽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课统一考试简章》。

  报名及缴费流程

  体育专业课统一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登录gkbm.ahzsks.cn进行体育专业课省统考报名和缴费。流程参照以下说明:

  1. 使用浏览器登录gkbm.ahzsks.cn。输入自己的考生号、身份证号码及页面校验码登录报名系统。


  2. 请核对自己的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下方按钮确认报名。


  3. 仔细阅读相关说明后,点击“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


  4.缴费可以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码缴费。请务必于缴费后第二天再次登录系统查询缴费是否成功。

  如使用扫码缴费,请在半小时内支付完毕,否则二维码会失效。若出现订单失效,请于2小时后再次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缴费。


  5.缴费成功后,会出现以下提示信息:


  6. 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自己的报名和缴费状态,在缴费成功的情况下,应看到如下的页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