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21广东体育术科统考成绩查询预计2月上旬公布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1/1/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广东省2021年高考体育术科统考开考 预计2月上旬公布成绩

1月13日,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术科统考在广州体育学院正式开考。今年,我省报名参加体育术科统考的考生约1.9万人,跟去年基本持平。

  为保障体育术科统考顺利进行,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和广州体育学院考点多措并举做好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考前通过手机短信提醒所有考生注意相关防疫事项,严格落实考生考前14天健康打卡、健康信息申报和签订防疫承诺书等措施。考试当天,所有考官通过随机抽签确定考场;所有考生采用分批入场、随机分组的方式,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在通过体温检测、人脸识别、查验粤康码、行程卡后进入考点。考试期间,除检录、热身和考试外,考生一律全程佩戴口罩。考点配备了必要的防疫物资和设施,设置了防疫专用通道及,对涉考场所进行卫生整治、消毒通风处理。与此同时,认真做好考务组织实施工作,切实维护术科统考的公平公正。使用“人脸识别智慧监考系统”通过“刷脸”对考生进行身份核验,严防替考舞弊等违纪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对考生的入场检查,严禁考生携带各种球类、练习器械等一切违禁物品进入考场。每个考试项目结束后,由专门的工作人员护送考生离开考场。

  从开考首日情况来看,考点组考和防疫工作规范严密,监考员和裁判员认真负责,考生诚信考试,考场秩序良好,考试平稳顺利。按照日程安排,我省体育术科统考将于1月22日结束,预计2月上旬公布考试成绩,请广大考生密切留意我院官微和官网相关信息。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