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书法专业考试 - 正文

2019西安工业大学书法学专业校考报名方式

来源:西安工业大学 [2019-1-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方式
  (一)网上预报名
  1.时间:2019年2月1日-2月28日。
  2.报名方式:考生须登陆西安工业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b.xatu.cn)“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系统”,填报考生本人相关信息。
  (二)现场确认
  1.时间:2019年3月7日-3月9日(9:00-17:00)。
  2.地点: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
  3.携带资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2)陕西省考生须携带《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山东省考生须携带《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测试报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4)在报名系统中下载并打印的《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书法学专业校考报名表》。
  4.根据陕西省物价部门收费标准,专业测试收取报名费100元/人。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