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内蒙古 - 正文

2020内蒙古美术类专业统考时间温馨提示考生

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 [2020-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内蒙古:2020年美术类专业统考明日开始 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明日开考,全区共有8316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考点设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海市(乌海市、阿拉善盟的考生)、赤峰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通辽市、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和巴彦淖尔市等11个盟市。

  考试科目与考试时间

  2020年美术类专业统考考试时间

  日期    时间     科目

  1月4日  08:30—11:30  色彩
       14:00—17:00  素描
       17:10—17:40  速写

  营造温馨环境

  为给考生营造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公安、城管、市容等部门协同配合,加强交通出行、噪音治理、卫生防疫等方面的综合保障。

  考试期间加强考点周边环境治理,对考点周边道路行人及车辆加强指挥与疏导,严禁各类艺术培训和辅导机构在考点周边以任何形式进行广告宣传活动、搭建广告棚、悬挂条幅和广告气球、张贴或散发宣传资料,停放宣传车辆等,为考生提供更加温馨、人性化的考试服务。

  强化考务培训

  考前,自治区、盟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和考点分别召开了考前培训会,对招生考试机构工作人员、考点考务人员、信息技术员和系统管理员进行全面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考务工作管理水平。

  温馨提示考生

  数九寒天,地面有水或者结冰,请考生务必做好御寒和保暖。考生在本盟市或相应盟市参加考试,要提前熟悉考点环境,规划出行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免因迟到耽误考试。

  考试期间,考点使用指静脉验证设备、无线电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作弊克和侦测引导阻断作弊防控系统等设施设备防范和打击各类作弊;考场内视频监控全程录像;考后回放录像认定的考生违规行为,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艺术类统考考试作弊,适用于《刑法》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