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江西 - 正文

2016江西美术联考时间考点要求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5-12-1 18:03:57

省统考的时间、地点

  全省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考试将于2015年12月6日在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指定考点进行;全省音乐学类、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考试将于2015年12月6日¬—18日统一集中在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进行。

  (六)省统考有关要求

  1.省统考严格按照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有关考务规定及办法执行。专业考试试题将组织有关专家命制,试题的命制、试卷的印刷和保管严格按照有关保密工作规定执行。

  2.全省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须统一安排在标准化(或有视频监控的)考场进行;音乐学类、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笔试、面试继续在标准化考场进行或实行全程视频监控(或全程摄像)。考试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要有视频及文字记录。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及省直考点负责考场视频监控资料的监管,须完整备份、考试结束后一周内签字封存于保密室,保存时间1年。

  3.评卷、评分工作要做到客观、公正、准确。笔试科目须有2人以上独立评阅并综合评定最终成绩;演奏、表演等面试科目须由5人以上(视唱、模唱不少于3人)组成专家小组进行测评并综合评定最终成绩。考生专业考试试卷(或视频资料)须保留1年,以备核查。

  音乐学类、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笔试科目实行网上评卷,专业面试科目实行评委电脑记分(电子评分),评委实行全封闭管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