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2021浙江体育专业特招生专项测试和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联考通知

来源: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21/1/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一、考试时间和考点

  (一)考试时间:3月28日。

  (二)考点:全省考生在指定考点参加考试,考点在专项测试准考证上明确。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考前一周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自行打印专项测试准考证,也可在高考报名确认点打印。

  三、考生报到

  (一)报到时间:3月27日。

  (二)报到地点:指定考点所在高校。

  (三)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须向考点提交以下证明材料原件。

  1.报考体育专业特招生的考生须提供:在高中阶段获得我省体育专业特招生相应项目省级及以上体育竞赛前六名(集体项目限主力队员,体操项目在地市级及以上体操比赛中获得过男、女个人全能前六名)的证明或者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

  2.报考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须提供以下之一材料:(1)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及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的证明;(2)国家一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3)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的证明。

  个别考生因特殊原因在报到时暂无法提交相关证明原件的,须递交个人申请报告和学生所在中学证明材料,并书面承诺于2021年5月31日前向省教育考试院提交相关证明原件。逾期仍无法提交的,专项测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四)考生到考点报到时,应了解考试编组、检录时间、考试时间、考场分布、考试规则和有关注意事项,熟悉考点环境以及应急疏散通道和安全区域。考试当日,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检录、候考和考试,逾期不补。

  (五)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体育测试前,考生须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于考前14天通过支付宝完成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的申领;如实申报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自觉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和与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做好个人防护。届时请关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的体育专项测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四、考试项目和要求

  (一)体育专业特招生专项测试项目:田径、篮球、排球、乒乓球、网球、武术、足球(男)、举重(男)、游泳、体操。

  (二)本省地方属高校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联考项目:田径、篮球、乒乓球。

  (三)专项测试的内容和要求详见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的《202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特招生专项测试和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联考项目内容和要求》。

2021 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特招生专项测试和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联考项目内容和要求点击查看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