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甘肃 - 正文

2019甘肃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10726人参加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2-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甘肃省10726人参加2019年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

甘肃省2019年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已顺利结束,全省共有10726名考生参加了该项考试,目前评卷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我省2019年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分美术、书法、唐卡三个专业进行,其中美术专业9627人、书法专业980人、唐卡专业119人。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各类别试题均聘请省外专家命制,考试前随机抽取。此次评卷,我省首次在美术专业的素描、速写、色彩三个科目中使用了网上评卷。正式评卷开始前,工作人员对试卷进行了技术处理,确保评委在阅卷时不能查看考生信息。正式评卷开始后,由评卷教师分科目对照各档位标准,分别独立对每一份试卷进行分档评定,评卷组长审核结果,并将超过误差阈值试卷发回重新定档。对于每份试卷的分档,还将进行复审,确定最终档位。最后,评卷老师按照评卷规则,对已确定档位的每一份试卷在档内进行打分。

  书法、唐卡专业试卷仍采用手工评阅方式,采取逐级分档、逐档比较细分的方法进行。(记者李欣瑶)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