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广东 - 正文

2020广东美术联考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9-11-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考美术术科

统一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一、认真检查试卷、答卷和条形码是否正确。考生领到试卷、答卷、条形码后,须认真检查试卷、答卷页数,若有多张答卷应认真核对答卷页面是否正确;核对条形码上的姓名、考生号、科目是否与准考证上的内容相一致,如有缺页、空白页、漏印及条形码与考生本人的姓名、考生号不一致,请举手说明更换。

二、准确填写答卷的相关栏目。考生必须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在答卷的有关栏目上写上本人的考生号、姓名、考场号、座位号。答卷不能折叠、撕破、穿孔,要保持答卷清洁。

三、正确粘贴条形码。考生粘贴条形码时,需将条形码横贴在答卷“条形码粘贴处”栏框内,注意不能超出框外,避免影响答卷的扫描。

四、规范作答。在指定答题区域内作答,答卷上不允许喷洒任何固定液体。

五、在开考信号发出前或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答题按考试违规论处。素描和速写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离场;色彩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方可交卷出场。

六、交卷时,待监考员清点试卷、答卷无误后,色彩科目还需考生签名确认答卷风干,考生方可离开考场。严禁将答卷和试卷带出考场,严禁对作品(答卷)拍照,否则按考试违规处理,取消考试成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