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广东 - 正文

2015广东高中会考美术联考等考试举行

来源:新快报 2016-1-11 8:01:43

60名随迁子女考生补办报考手续

羊城晚报讯 9日至10日,广东省举行了2016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普通高考美术术科、音乐术科(笔试部分)统一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等5项考试,共有20多万考生参加了考试。

今年是实行外省户籍随迁子女参加普通高考新政第一年,新政刚刚公布,全省有60多名随迁子女考生因提供相关报名证明材料较迟错过了报名时间,省教育考试院及时为他们补办了艺术术科统一考试报考手续,使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顺利参加艺术术科统一考试。

(王倩 温凯颖 粤考宣)

考生在专注作画 陈秋明 摄

考生在专注作画 陈秋明 摄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