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广东 - 正文

2016年广东美术联考评分标准与占分比例

来源:2exam.com 2015-11-2 14:49:37

2016年广东美术联考素描考试评分标准及占分比例
符合试题规定及要求;造型准确,有较强的表现和塑造能力(包括比例、结构透视关系、特征、空间关系等);正确理解对象结构及体面关系,并能完整地表现;画面调子对比明快,素描关系正确,表现生动,形体刻画深入,画面整体效果好。其中:
构图 占15%
结构与比例 占30%
细节深入与局部刻画 占30%
表现手段与技法 占25%
2016年广东美术联考色彩考试评分标准及占分比例
符合试题规定及要求;有明确的色调意识和良好的色彩感觉,构图合理,色彩关系明确生动,画面富有美感;色彩与形体结合紧密,表现生动,形体刻画深入,画面整体效果好。其中:
构图 占15%
色彩关系 占35%
色彩造型能力 占25%
色彩表现技法 占25%

2016年广东美术联考速写考试评分标准及占分比例
符合试题规定及要求;能够准确地画出试题所要求的动态特征,有较强的画面组织能力和造型能力;比例正确、动态特征鲜明,表现手法大胆、肯定、流畅、生动;主次分明,节奏感强,能够较深入地刻画主体对象的细节。其中:
构图 占25%
人物动态表现 占30%
造型与比例 占30%
表现技法 占15%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