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2019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专科自主招生空中乘务专业面试的通知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2018-1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9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空中乘务专业面试的通知

2019年我校空中乘务专业继续参加上海市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由于国家民航局对空勤人员有特殊要求,故考生须提前参加由学校组织的面试,具体办法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1、符合2019年上海市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报名资格的考生,考生类型为: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齐全的应、历届高中学生 ②具有中等职业教育的公共基础课程语文、数学、英语三门科目合格性考试成绩的中等职业学校(含中专、职校和技校)应届毕业生 ③退役士兵。
  
  2、女生身高162cm~172cm,男生身高173cm~185cm。
  
  3、单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5;眼球大小适中,对称,目光有神,无色盲。
  
  4、五官端正,肤色好,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斑点等,无纹身。
  
  5、牙齿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无狐臭,无口吃、舌短现象,听力正常。
  
  6、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
  
  7、形体匀称、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 “X”形腿、“O”形腿。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内容
  
  时间:2019年2月17日(周日) 9:00—14:30。
  
  地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长宁校区(长宁区仙霞路350号)。
  
  内容:
  
  1、体检
  
  2、形象面试(气质形象,对话交流,现场展示)
  
  三、注意事项
  
  1、形象面试环节请注意着装整洁、轻便,请不要化妆。
  
  2、报名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高考报名号、一寸报名照1张、黑色水笔1支。
  
  3、形象面试和体检合格者,方可报考我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空中乘务专业。
  
  4、未尽事宜按上海市教委相关文件和学校《2019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章程》执行。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