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播音主持艺术 - 正文

2019苏州大学播音主持艺术专业校考时间考试内容

来源:苏州大学 [2018-12-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考试

  1.考试时间:2019年1月13日—1月17日(考试时间视具体报名人数可能有所调整,考生具体考试时间详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

  2.考试地点: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南区文科综合楼1003楼(苏州市工业园区文景路),具体详见准考证。

  考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按准考证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考试具体事宜将在苏州大学本科招生网、“苏大本科招生”微信订阅号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3.考试内容:

  (1)指定稿件播读分值140分。

  (2)话题评述分值140分。

  (3)才艺综合(才艺、形象气质。才艺展示的形式可为舞蹈、小品、曲艺、声乐及朗诵等。考生自行携带所需乐器、伴奏带,伴奏带须做成mp3格式存储在U盘中,限时3分钟以内)分值120分。

  注:以上三项考试科目,考生不准化妆。

  4.专业成绩查询:校考合格人数不超过上一年度本专业招生计划数的4倍。考生可于4月5日起,通过我校本科招生网查分系统(http://fscx.suda.edu.cn/yscx)或“苏大本科招生”微信订阅号查询专业成绩,专业合格考生网上打印合格证,我校不发放纸质合格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