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招生专业目录 - 正文

2020年武汉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硕士生招生专业目录

来源:爱考网 [2019-11-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据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消息,2020年武汉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硕士生招生专业目录已经公布,详情如下:
学院、专业、研究方向代码及名称
全日制招生人数
考试科目
复试科目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
备注
 
 
 
116教育科学研究院(68772118)
20
拟接收推免生15名左右(以最终确认录取人数为准)
非全日制30
院系备注:除045101教育管理外,其他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学术学位
17
        
040100教育学
        
初试考试范围参照311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统考范围,复试除笔试外,还需面试,主要内容如下:1.外语听力测试、口语面试;2.就个人在教育学方面的最具代表性的成果或研究计划进行陈述与答辩;3.本专业综合知识面试。
 
01 (全日制)教育学原理
02 (全日制)课程与教学论
03 (全日制)高等教育学
04 (全日制)教育经济与管理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英语一或202俄语或203日语
③311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
④--无
①教育学
    
 
 
专业学位
3
        
045101教育管理
        
初试 333教育综合 考试范围参照《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大纲及指南》(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编写)
初试 864教育管理学 参考书目:
①教育管理学 陈孝彬,高洪源主编 北京: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2008.05。
复试除笔试外,还需面试,主要内容如下:1.外语听力测试、口语面试;2.就个人在教育管理方面的最具代表性的成果或研究计划进行陈述与答辩;3.本专业综合知识面试。
 
 
 
01 (全日制)教育管理
02 (非全日制)教育管理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4英语二
③333教育综合
④864教育管理学
①教育学
①比较教育学
②教学论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