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云南考研 - 正文

2020云南考研成绩查询查分时间方式

来源: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2020-2-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公布云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云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0年2月20日公布。报考云南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s://www.ynzs.cn)、“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初试成绩。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上申请、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报考单位提出复核申请,具体复核方法详询报考单位。我省各招生单位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制定复核办法方便考生网上提交申请,请考生密切关注院校官网通知,进行网上及电话咨询,无需本人至报考单位提交申请,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减少出行。

  一、成绩查询具体方法

  (一)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查询方法

  考生进入“云南省招考频道”→找到“研究生查询”栏目→点击“2020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输入“考生编号或姓名”、“证件号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二)通过“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查询方法

  考生关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www-ynzk-cn)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查询”按钮→进入查询界面后找到“研究生查询”栏目→点击“2020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输入“考生编号或姓名”、“证件号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注意事项

  (一)成绩复核申请时间

  考生可于2020年2月20日—2月22日向报考单位通过网上申请、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报考单位提出复核申请,具体复核方法详见报考单位网站通知。

  (二)成绩复核申请办法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提交申请时须提交以下基本材料:复核申请、有效居民身份证扫描件、准考证扫描件。具体申请方式及要求详见报考单位网站通知。

  (三)全国统考科目的成绩复核申请由招生单位统一汇总后提交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进行成绩复核;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的成绩复核由招生单位组织进行成绩复核。

  三、其他事项

  (一)复核工作采取“一次性”原则,即每名考生在规定的复核期间仅可提交一次复核申请,一次申请可包含多个科目复核,不允许多次重复提交申请。

  (二)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由教育部统一划定,请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

  (三)在云南省参加考试,报考其他省、市招生单位的考生根据所报考院校所在省、市招考机构公布的成绩查询时间和方式进行查询。

  近期,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倡议,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在此呼吁各位考生在成绩公布及复核期间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密切关注招生单位官网,及时查看有关通知,进行网上咨询和申请。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平安健康!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