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云南考研 - 正文

2019云南考研考试考场安排信息查询

来源:云南省招考频道 [2018-12-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云南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安排相关信息通知


 各位考生:
       云南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安排信息将于12月20日上午在云南省招考频道公布,考生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www.ynzs.cn)、“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云南招考”手机客户端进行查询。考场安排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一、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查询方法
       考生进入“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www.ynzs.cn)→找到“研究生查询”→点击“2019年研究生考场信息查询”→输入“考号”、“证件号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考场安排。
二、通过“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方法
       考生关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查询”按钮→进入查询界面后找到“研究生查询”栏目→点击“2019年研究生考场信息查询”→输入“考号”、“证件号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考场安排。
三、通过“云南招考”手机客户端查询方法
       考生下载“云南招考”手机官方APP→点击下方正中位置“查询”按钮→进入查询界面后找到“研究生查询”栏目→点击“2019年研究生考场信息查询” →(未注册过手机APP用户的考生点击“立即注册”→输入“手机号码”“账号密码”“验证码”点击注册完成新用户注册;已经注册过手机APP用户的考生无需此步)→输入“考号”、“证件号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考场安排。

特此通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