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云南考研 - 正文

2015云南考研成绩查询系统入口开通

来源: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2015-2-15 21:47:13

各位考生:
  云南省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功能已开通,报考云南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可登陆云南省招考频道进行查询。
一、成绩查询具体方法
  报考云南省招生单位的考生进入“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www.ynzs.cn)→找到“研究生查询”→点击“2015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输入“考生编号”、“证件号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注意事项
  报考云南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6日至2月27日向报考单位提出书面成绩复核申请,具体申请方式详询招生单位。

三、其他事项
  (一)准考证遗失或遗忘“考生编号”的考生可于2月26日后向报考单位查询“考生编号”后登陆云南省招考频道进行成绩查询。
  (二)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由教育部统一划定,预计将于3月中下旬公布,请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附件:2015年云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成绩复核期间联系方式

2015年2月15日

2015年云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成绩复核期间联系方式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