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天津考研 - 正文

2020天津大学地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自命题调整说明

来源:爱考网 [2019-8-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考天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生: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业已结束,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于2019年10月份开始网上报名。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自命题科目及初试大纲调整,现予以说明:
序号
考试科目及代码
变更说明
初试大纲
1
专业课一:自然地理学
新增
见附件
2
原专业课二:852 环境学
变更为:环境化学
见附件
3
原专业课二:867 地球系统科学概论
取消
 
4
专业课二:819 水力学
新增
可参考往年大纲,具体以本年9月份公布的大纲为准
5
原复试科目:环境地球化学
变更为:表层地球系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


  其他科目暂不修订,科目设置及初试大纲请参考《天津大学201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及《天津大学公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考试自命题科目大纲》。若有变动,以本年度9月份公布的《天津大学2020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及《天津大学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考试自命题科目大纲》为准。请及时关注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b.tju.edu.cn)最新信息。

  学院咨询电话:022-27405051王老师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公安备案号:46010502000134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