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天津考研 - 正文

2019天津大学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生的说明

来源:爱考网 [2018-10-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1.我校2019年招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硕士生24人。

  2.关于汉族考生的报考说明:我校仅招收不超过招生计划数10%的汉族在职考生。

  3.有意报考天津大学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的考生,并在天津大学报名点参加确认考试的考生,请持

  a)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b)《报考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需省(区、市、兵团)教育行政部门盖章同意)于2018年10月21日-10月30日的工作日办公时间,到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九教学楼104室或北洋园校区1895楼A305室领取网报校验码。

  选择天津大学报考点以外的其他考点的考生请联系报考点或所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领取网报校验码。

  非天津大学报考点考生,达到我校2019年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后,参加复试资格审查时,再提交《报考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

  领取后,于10月31日前登陆中国研招网(yz.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并于11月初到根据报考点要求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咨询电话:022-27404743;27406405

  欢迎报考天津大学!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