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四川考研 - 正文

2021西华师范大学报考点考研考试公告(三)

来源:爱考网 [2020-10-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第二阶段: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工作

  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或到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具体确认方式和要求另行公告。

  第三阶段:招生考试工作

  一、招生考试时间

  2020年12月26日至12月27日

  8:30—11:30

  14:00—17:00

  二、招生考试地点

  具体地点请参见考生自行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信息。

  三、招生考试对象

  已经选择西华师范大学报考点(代码5111),且完成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的考生。

  四、招生考试材料

  考生前往参加招生考试时,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

  五、招生考试工作注意事项

  1.考生须于2020年12月25日下午到考点查看考场、熟悉考场布置、听取注意事项及参加安检入场演练。

  2.按上级部门要求,我考点考务工作均在标准化考点(场)实施。

  3.按上级部门要求,我考点将免费为考生准备统一规格的考试文具,考生不得自带任何考试文具(招生单位在准考证明确载明允许携带的除外)。详情参见我考点转发的上级通告。

  4.按上级部门要求,我考点考生入场依照往年惯例进行安全检查,考生进入考场时不得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枪支、无线电收发装置(含以手镯、项链等佩饰形式)等禁带物品,以及手表、手机、计算器等各种金属或含金属物品进入考场,请考生在进入考点前自行妥善保存,以免安检时耽搁时间。

  5.按上级部门要求,我省所有统考科目全面实行网上评卷,请考生务必按要求在答题卡指定位置填涂个人信息、粘贴信息条形码及答题。详情参见我考点转发的上级通告。

  其他未尽事宜,考生可参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网报工作专题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招生单位、报考点发布的网报公告。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华师范大学报考点

  2020年9月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