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青海考研 - 正文

2014青海研究生考试西宁设四个考点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3-12-31 11:19:28

  青海新闻网讯今年报名参加全省研究生考试的考生达3565人,于2014年1月4日和5日两天在西宁七中东校、二十二中、青藏铁路花园学校、回族中学四个考点开考,并继续实行“裸考”。为做好研究生考试工作,西宁市招办发布温馨提示。
西宁市招办提醒,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各项信息和“考生须知”,按规定参加考试。应试时务必携带“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为严肃考试纪律,维护公平公正,考场为每一位考生准备了一套答题用的文具(黑色字迹中性笔、2B铅笔、三角板、量角器、圆规、橡皮、小刀)及胶水。严禁考生自行携带文具入场。考试结束后,考场配备的文具请考生不要带走;参加业务课考试的考生,如需要携带计算器、直尺等特殊文具的,须提前告知监考教师,经查验核实后方可带入考场。
西宁市招办提醒,考试将采用考场内视频监控和无线电监测设备进行考场巡查,一旦查出违纪舞弊行为,将严肃处理并将违纪情况通报考生单位。
乘车线路:青藏铁路花园学校—乘2、35路车到曹家寨东站下车;七中东校—乘3、7、9路车到武警医院站下车;西宁二十二中—乘2、10、35、102路车到青海民族大学站下车;西宁回族中学—乘21、31、81、85、86路车到回族中学站下车。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