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辽宁考研 - 正文

2021沈阳市于洪区全国研硕士究生考试网报公告(一)

来源:爱考网 [2020-9-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沈阳市于洪区招考办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请考生注意:

  1、招生考试部门将会同教育、人社、公安等部门联合对考生上传的信息进行电子数据比对,对伪造报考信息的考生将追究法律责任。因为确认时间晚于网上报名,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将没有机会参加本年度的研究生初试,也无法退费。非沈阳化工大学的本科应届毕业生、户口不在沈阳且工作单位不在沈阳或社保不符合限定条件的往届生,切勿选择我区报考点。

  2、网上审核时无法修改考生的网报信息,请考生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因考生填写错误(请在网报期间自行修改)或提供虚假材料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一、条件及范围

  1、符合部、省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要求;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报名并缴费,未交费考生信息为无效信息,无法参加网上审核。如遇重复缴费、缴费不成功、退费未到账等问题请咨询研招网客服,联系方式:010-82199588,kefu@chsi.com.cn

  我区可接纳的考试方式为全国统考、MBA联考、法硕联考。

  2、我区接纳的考生范围包括:

  ①沈阳化工大学应届毕业生;

  ②沈阳市户籍的往届生;

  ③长期在沈工作,能够提供截至网上确认日期近期连续3个月以上的养老保险缴存记录证明的外省(市)户籍人员。

  注意:非沈阳户籍的辽宁往届毕业生,工作(如不能提供截至网上确认日期近期连续3个月以上或不满3个月的养老保险缴存记录证明)及户籍均不在沈阳的考生,应回工作或户籍地报考,以免影响本年度报名和考试。

  二、网上报名时间及网上确认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分为两个阶段:9月24日-25日,每天9:00-22:00,沈阳化工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报名。

  9月26日-27日、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我市各类别考生网上报名。

  2、网上确认时间

  我区实行网上确认,时间为11月5日至10日(周六、周日休息)。所需材料照片上传时间为11月4日至9日,上传网址:yz.chsi.com.cn/wsqr/stu(请使用手机登录)。请严格按照有关要求上传考生照片、证件、学历、户口或社保情况等有关材料。未能按要求上传真实材料或提供虚假信息导致审核不通过的,将视为报名无效。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通知考生,请在审核期间保持手机畅通并不要设置短信屏蔽。也请考生务必于网上确认结束前登录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审核不通过的考生请按审核通知要求重新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等待重新审核。如自认上传材料没有问题且对不通过结论有异议的,请考生本人持相关证明材料于11月10日10点到于洪区招考办现场处理。

  三、咨询电话及地址

  辽宁省招考办咨询电话:024-86157004;

  沈阳市考试院咨询电话:024-67851649;

  沈阳市于洪区招考办咨询电话:024-25347113;

  于洪区招考办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8-3号。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