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辽宁考研 - 正文

2019年锦州医科大学考研考试现场确认的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18-1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根据《锦州市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受锦州市招考办报考点委托,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科承担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考生的现场确认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现场确认范围:锦州医科大学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请前往渤海大学咨询现场确认工作安排

  2、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7-8日8:30-11:3014:00-17:00

  3、现场确认地点: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锦州医科大学第七教学楼四楼会议室

  4、现场确认需携带: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和锦州医科大学学生证;如学生证丢失,可到所属年级办开具锦州医科大学在校生证明。

  在现场确认进行时,为保证第七教学楼的正常办公秩序,避免拥挤导致的危险,请参与现场确认的学生不要直接进入第七教学楼内排队。请在第七教学楼门前广场排队依次领取数字号牌。整个工作期间,工作人员会按照号牌由小到大的顺序引导学生进入第七教学楼。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