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现场确认 - 正文

2020中国海洋大学报考点(3752)网上信息确认安排

来源:爱考网 [2020/1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相关考生:

  欢迎报考2021年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现将中国海洋大学报考点(报考点代码:3752)网上信息确认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认对象

  选择中国海洋大学报考点(报名号前四位为3752),符合我校报考条件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及缴费的以下考生:

  1.高校驻地在青岛市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工作在青岛市或户籍在青岛市的其他考生。工作在青岛市的考生应提供工作证明及社保证明(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功能统一格式打印的青岛市职工社会保险参保证明为准,一般应至少包含2020年8月-10月三个月的记录);户籍在青岛市的考生应提供户口簿。

  二、确认时间

  2020年11月5日9:00-9日16:00(首次材料上传开始至截止时间,逾期不能上传),审核不通过需要补充材料的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0日14:00。逾期不再补办。

  部分待补充材料或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应按要求进行现场审核,因疫情防控要求,当天17:00前申请入校的校外人员,第二天才可入校。建议所有考生于11月7日前完成首次材料上传,并及时关注审核结果,以免因审核不通过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或到达确认现场进行现场审核。

  三、确认方式

  1.考生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登陆网上确认系统:登录网站(网址:https://yz.chsi.com.cn/wsqr/stu/)或扫描二维码。

  2.考生进入登陆页面后,输入本人学信网账号、密码,核对本人的网报信息、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照片,具体要求详见《中国海洋大学报考点网上确认上传材料要求》(附件)。

  3.网上审核通过的考生不必再到现场审核,提示“待补充材料”或“审核不通过”的考生请根据提示内容及时上传补充材料或根据提示内容持报考资料到现场进行报考材料审核,逾期视为放弃报名。

  4.因疫情防控要求,审核结果的提示内容显示要现场审核的,请按照提示要求办理入校申请手续。当日17:00前可申请第二天及以后入校,当日17:00以后可申请第三天及以后入校。要进行现场审核的考生请充分考虑网报信息确认时间和申请入校手续办理时间,尽早办理。现场审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238号中国海洋大学行远楼一楼研究生一站式服务大厅。

  四、确认结果反馈

  网上确认审核工作具有一定的滞后性。审核结果一般会在36小时内通过确认系统反馈(特殊情况除外),同时确认系统将通过短信(考生报名时所填手机号)或站内信提醒考生。材料提交后,请及时登录确认系统查看站内信提醒和查询审核结果。建议考生关注学信网公众号(chsi_chesicc)并绑定本人学信网账号,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五、注意事项

  1.报考中国海洋大学但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请按所选择报考点的安排进行信息确认。

  2.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时完成缴费,未交费的考生信息视为无效信息,不能参加信息确认。

  3.审核结果以网上确认系统中的为准。

  4.《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规定:考生应当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后续不能网上确认(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应当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考生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所有考生均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5.考试期间考生入场将实行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两次安检制度。除考试必须的用品外,其它物品一律不能带入考场所在楼宇,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六、诚信提醒

  1.《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节选):在依照国家规定应当提供身份证明的活动中,使用伪造、变造的或者盗用他人的居民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驾驶证等依法可以用于证明身份的证件,情节严重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2.《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节选):报考点工作人员发现有考生伪造证件时,应通知公安机关并配合公安机关暂扣相关证件。

  3.《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教育考试机构、考试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或者在考试结束后发现下列行为之一的,应当认定相关的考生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通过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材料获得考试资格、加分资格和考试成绩的。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网上信息确认和考试过程中要牢固树立诚信意识、规则意识和法律意识,避免违纪违法。

  七、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32-66786202;0532-66782080(工作日8:30-11:30,13:30-17:00,节假日9:00-11:00,13:30-16:0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