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报名 - 正文

2019河北师范大学考研复试录取分数线

来源:爱考网 [2019-4-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复试内容及要求:

  1.复试具体内容包括:①专业笔试;②面试;③外国语口语听力测试。满分均为100分。

  2.采取差额复试,差额比例为120%。以下两种情况适当放宽差额比例:

  (1)同时招收全日制、非全日制研究生的专业,同一专业全日制考生符合国家复试分数线的人数比较多,非全日制上线人数少且需要在本专业内调剂的专业,全日制复试差额比例为170%,但同一学院同一专业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划定相同的复试分数线(会计、小学教育、学前教育)。

  (2)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其身份还需上级主管部门进一步审核。如加分后该考生能够进入复试名单,即在规定差额比例外单列进入复试名单。

  3.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

  初试成绩满分为500分的专业,总分不低于285分,单科不低于30分;初试成绩满分为300分的专业,总分不低于165分,单科不低于30分。

  4.对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等项目,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的考生,经审核通过后执行教育部有关加分政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公安备案号:46010502000134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