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海南考研 - 正文

2013海南师范大学硕士录取通知书发放公告

来源:2exam.com 2013-6-16 0:10:12

 各位考生:
  2013年录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及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的录取通知书,本次一并发放。
    一 、各类考生的报到入学时间安排及报到入学须知,请及时关注网页发布的最新公告。 在《2013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入学通知》发布前,有关入学准备工作可参考下列通知办理:
  1、有关新生组织关系、户口及档案等的说明
  2、海南师范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二、须自行领取通知书名单
  (一)须自行领取录取通知书者,包括被我校录取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及海口市区的考生,以及声明自行领取者,由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来我校研招办领取。
  (二)特殊原因需委托他人代领者,受委托人须持有本人身份证件(含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书面委托。
  (三)领取时间,一周内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因招办工作人员有可能出办公室办事,为保障起见,可提前致电65893907预约。
  (四)须自行领取通知书名单
  1、全日制硕士

学院 姓名
初等教育学院 胡亚雪 翟树红 高卫卫 陈鑫 冯蕾 胡凤莲
地理与旅游学院 季一诺 王姝杰 蒋秀芳 徐文娴 侯璇音
化学与化工学院 黄国雷 熊玉琴 陈家逸 王文成 赵洁 赵梓铭
教育科学学院 龙丽霞 苏亚会 顾丽梅 郑天竺 黎嫔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安连新 邓亚 陈仕龙 周莉 李雅娴 林燕鹏 施秋瑜
美术学院 李玮荣 刘洋洋 王江 李云云 聂媛媛
生命科学学院 高春 向敏 李慧敏 陈微
数学与统计学院 李彩雯 吴杰 冯忠明 刘凤玲
体育学院 赵莹莹 朱大珩 赵斌霞 林小洁
外国语学院 张琴
文学院 常珺
文学院 田华杰 李华青 张冠南 王花 汪晓晶 陆梅
  温佩佩
音乐学院 徐明霞

2、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 文学院 学科教学语文  吴晓虹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