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海南考研 - 正文

2014海南考研人数8901人9名考生作弊行为

来源:2exam.com 2014-1-8 18:49:09

我省2014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今年在我省参加2014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有8901人,比2013年增加了871人。这些考生分别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海南大学儋州校区、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和琼州学院三亚校区四个考点参加考试。

为确保硕士生入学考试的公平公正,在考生办理报名确认时,我局向每位考生发放了《2014年硕士生入学考试特别提示》,告知考生应考时应遵守的考试规定和纪律。考场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考生在进入考场时接受第二代身份证识别仪对身份的识别和金属探测器的安全检查。考前各考点都及时清理了校园涉考有害信息,我局会同公安部门加强网上有害信息监控,有效防范了网络作弊行为的发生。考试期间,省无线电监督管理局派出4部无线电检测车在考点周边进行巡查,严密监测考场周边的有害涉考信息并进行干扰阻隔,净化了考试环境。

今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工作在各考点的精心组织,广大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安全、秩序井然、平稳顺利,没有出现大规模违规作弊行为。考试过程中共查出9名考生有作弊行为,对于考试作弊的考生,我局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予以处理,并将作弊考生相关信息记录到考生的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